Nuffnang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Sisterhood ! ♥

把剛才和姐姐在面子書聊天的對話來更新這一篇文章
  自從姐姐去了讀書,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。
以前我們兩個總是在家吵吵架,打打鬧鬧。
現在只是我和哥哥在家,爸媽必須工作,哥哥幫爸媽的忙
我通常都一個人在家~自己找東西來做。消磨半天漫長的時間~

這張照片姐姐有說很好看。*謝拉老姐 ;)


我發現我離題了 o.O


Back to the topic , 剛在面子書有找她。問看她在哪裡Online
她說在朋友家。突然就想到媽咪..

我: 偷偷告訴你,自從你去讀書後阿媽都在抱怨
為什麼你沒有打來而是我們打給你。

姐就說 : 不是我不要打回去.........

我沒理會她在說什麼.到我就自己在那裡抱怨起來

我: Please啦。在忙也要一通電話
阿媽很想你的。

然後她在想說 : 是嘍, 我錯料 TT 我禮拜一不會那樣了的。
我要每一天都打一通。^^

我 : 就算你在怎樣忙,至少也要打來問看爸媽吃飽了沒有。
在幹嘛之類的話,和爸媽說你今天在College過得怎樣~功課多不多,
如果功課真的很多,就和爸媽說明天再打給你們。爸媽很想念你啊。

姐就說: 讀書讀到有壓力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們,我最想啊咪啦^^
*有沒有覺得她很偏心?只想媽不想我,老爸還有老哥!!哼

我: 什麼壓力?Relax~放輕鬆啊~

然後就這樣,我有告訴她媽咪還在外頭還沒回來。就叫她打電話催一催媽咪回來。順便聽聽看媽咪的聲音。

結果我叫她打她叫回我打。我們就在那把責任推來推去。結果還是打。

勝利了!

最後她說她要回宿舍休息了~就offline結束了我們的對話。

我很Appreciate我家人給我有錢也買不了的就是
家有爸爸的呵護,有媽媽的溫暖,有姐姐的遷就,有哥哥的疼愛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